临朐兴喜专业葡萄合作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18:53
浏览次数: 5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镇万亩优质巨峰葡萄基地介绍------冶源镇位于山东半岛中部,临朐县城南12公里处,北距济青高速公路40公里,西临107国道与京深高速,东距青岛口岸190公里,距济南机场160公里,交通便利,是国家小城镇建设试点镇、省级中心镇、山东省历史文化名镇。冶源镇万亩巨峰葡萄基地坐落于冶源镇大水库周边,水资源丰富,有利的土壤特别适合巨峰葡萄的生长,生产出来的巨峰葡萄——汁多味甘甜,呈紫红色,葡萄穗形好、颗粒大、色泽鲜艳、品质上等,耐贮运!青色的巨峰葡萄适合加工成罐头等。本基地年产巨峰葡萄6000多万斤,远销到北京、天津,湖南、辽宁、河北、湖北、江苏、安徽,浙江、河南,上海及山东各地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玫瑰香葡萄串好色泽好口感佳糖度高有意向可以联系我 临朐兴喜专业葡萄合作社 潍坊市华伟大王帆:大樱桃 潍坊市新寨镇巨峰葡萄2.0元/斤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