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栖霞红富士大量上市欢迎采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富士
单价: 2.00元/斤
起订: 1 斤
供货总量: 4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2 00:56
浏览次数: 45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孙经理
  • 联系人刘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河北 邯郸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中国果都山东栖霞苹果种植基地,主要盛产(早中晚熟)苹果。全市优质苹果种植面积达到260多万亩。苹果无污染、无公害、色泽鲜艳、光亮红润,有条红、也有片红,水分多、糖度高,口感好、果型大、脆甜香、品质上乘。

我地交通便利,食宿方便,处于大型苹果交易市场采购。愿以苹果为媒,广交四海宾朋,让客商买到真正能赚钱的苹果。本中心常年四季苹果购销业务,有多年水果代购代销经验!本着诚信经营、互惠双赢的原则做事业!乐观、和善、真诚、诚信!

 

苹果(从当年7月--次年6月份)嘎啦,美八、红将军、乔纳金,红富士,黄金帅,冷风库等苹果。竭诚欢迎全国各地客商朋友前来洽谈选购! 提供收购、包装、人力、装车、动输、食宿等一条龙服务。保证让客商收的满意,购得放心。也可四季为企事业单位超市直接供货!一次握手,终生为友! 

           联系人:  孙经理             手机:1555356486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问农断奶乳猪奶粉型颗粒料 问农乳猪粉加粒教槽料保乳顺 猪预混料免疫多抗 中大猪育肥猪预混料 营养全面抗拉稀教槽料 山东烟台栖霞红富士大量上市欢迎采购 问农牛饲料预混料5%肉牛复合预混合饲料 牛猛长 山东烟台红富士苹果大量上市欢迎您的采购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