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红富士,红富士产地,红富士苹果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渭南市
有效期至: 2019-09-0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10 15:49
浏览次数: 55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陕西大荔县果香四溢瓜果专业合作社-张小虎理事长 
常年供应各种瓜果,车辆货运,包装齐全,热诚欢迎新老客户前考察选购,或者来电咨询 。 主要产品,大荔冬枣
水果产品有;大棚樱桃,大棚杏,大棚油桃,哈密瓜,陆地樱桃,陆地杏,西瓜,甜瓜,柿子,李子,梨,核桃,葡萄,毛桃,蟠桃,冬枣,苹果等农副产品,品种多,货量足,早,中,晚,熟的都有。 
瓜果供应,车辆货运,果品包装,提供食宿, 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愿与手握手的承诺,奉献心与心的服务,陕西果香四溢瓜果专业合作社永远是客商与果农之间坚固的桥梁。真诚期待你的到来,以及来电。竭诚为你服务,质量第一是我果行的宗旨,你的满意是我们果行的追求,我们在不断努力。欢迎前来选购,希望我们一次相识,能成为永远的朋友。 
欢迎客商有时间来大荔县转转
特此声明; 以上信息;属于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范家镇,一村一品,果香四溢瓜果专业合作社提供,如有雷同纯属模仿,大荔县政府推广地址 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范家镇雷南果香四溢瓜果专业合作社,电话;0913-3781189 手机;15191331963 18049363501, 联系人;张小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