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常夏石竹种子现在卖多少钱一斤一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4-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8-14 10:22
浏览次数: 22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常夏石竹有较强的抗病能力,排水不良时易出现立枯病,因此整地时中问稍高,四周稍低,以达到排水良好。播种前1帮用4-6克70%五氯硝基苯粉剂和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混合剂(其比例为3:1)并与大量细沙土混匀,撒在种子上和种子下各一层,然后覆土,

常夏石竹,常绿,叶形优美,花色艳丽,且花具芳香,花期长,被广泛用于点缀城市的大型绿地、广场、公园、街头绿地、庭院绿地和花坛、花境中,深受人们的喜爱。还被人们用于盆栽,置于家中,用做家庭赏花。常夏石竹这一称素“冬不枯、夏不伏”的地被植物,日前越来越被现代化园林城市所认同,并走进城市,走进都市人美好的生活环境中。主要分布于北温带。 
        凡购买种子公司免费提供高层管理专业技术、从种植到田间管理到回收我们跟踪服务,确保种植利益,为种植户提供种植效益分析,根据土壤、气候环境,合理地规划种植,种子发芽率90%以上咨询电话: 15725981939 所有种子都是经过农业局严格的检查.保证不会有一粒不合格的种子流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