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的芍药种子怎么卖的价格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4-0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14 23:41
浏览次数: 15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芍药喜光照,耐旱。芍药植株在一年当中,随着气候节律的变化而产生的阶段性发育变化主要表现为生长期和休眠期的交替变化。其中以休眠期的春化阶段和生长期的光照阶段最为关健。芍药的春化阶段,要求在0℃低温下,经过40天左右才能完成.然后混合芽方可萌动生长.芍药属长日照植物,花芽要在长日照下发育开花,混合芽萌发后,若光照时间不足,或在短日照条件下通常只长叶不开花或开花异常。(学名:Paeonia lactiflora Pall.),别名别离草、花中宰相,属五桠果目,芍药科芍药属芍药组多年生草本。块根由根颈下方生出,肉质,粗壮,呈纺锤形或长柱形,粗0.6~3.5cm。芍药花瓣呈倒卵形,花盘为浅杯状,花期5~6月,花一般着生于茎的顶端或近顶端叶腋处,原种花白色,花瓣5~13枚。园艺品种花色丰富,有白、粉、红、紫、黄、绿、黑和复色等,花径10~30厘米,花瓣可达上百枚。果实呈纺锤形,种子呈圆形、长圆形或尖圆形。 
        凡购买种子公司免费提供高层管理专业技术、从种植到田间管理到回收我们跟踪服务,确保种植利益,为种植户提供种植效益分析,根据土壤、气候环境,合理地规划种植,种子发芽率90%以上咨询电话: 15725981939 所有种子都是经过农业局严格的检查.保证不会有一粒不合格的种子流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