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脐橙 55 - 60mm 4两以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0元/斤
起订: 1000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宜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2 12:18
浏览次数: 4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湖北秭归伦晚脐橙宜昌产地销售。晚熟伦晚脐橙,又叫晚棱脐橙。是春季唯一上市的柑橘鲜果。伦晚的果实在每年的11月下旬始着色,12月下旬完全着色,次年3月下旬在脐橙花盛的季节进入采收期,其鲜果上市期可延迟到5月。伦晚脐橙外观漂亮,果实近圆球形,浅橙红色,果皮较薄,肉质脆嫩,深受市场欢迎。我们所种植销售的伦晚脐橙,湖北秭归脐基地100%原产地生态种植,自然成熟,不打蜡不催熟不染色。湖北宜昌市源怡果业常年为客户提供物流、桔-橙-柚打蜡、保鲜、洗果、包装、边贸等加工,给客户最为便利周到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本处大量出售秭归脐橙、长虹、纽荷尔、中华红橙、血 本处大量出售秭归脐橙、长虹、纽荷尔、中华红橙、 湖北宜昌三峡蜜桔皮薄光亮,肉汁细腻无渣,口味酸甜 本处大量出售特早蜜桔、宜昌椪柑、春碰、芦柑、伦芦 本处大量出售湖北宜昌蜜柚,红心白心都有,都是鲜 本处大量出售宜昌碰柑、芦柑、春碰、晚芦、秭归脐 湖北宜昌碰柑皮薄光亮,肉汁细腻无渣,口味甜。源怡 我们位于宜昌市郊区地处丘陵地带,现早熟蜜桔成熟,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