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捆机 牵引式收割捡拾粉碎打捆一体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7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阿克苏地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3 00:51
浏览次数: 4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售后服务:机械终身保修,常年提供零配件,负责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质量“三包”,物流、零担配货代办托运,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圣隆机械值得信赖.货真价实,上门服务。7 /24小时全程服务,我们承诺本省在24小时上门服务,省外72小时上门,内蒙、新疆、甘肃、宁夏7天上门.公司:曲阜市圣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宋礼手机:13012605970 (微信)QQ:1241857799秸秆切碎回收式打捆机;由秸秆切碎机构,传动机构、捡拾机构、耙草机构、活塞冲压机构、打结机构等部分构成。适合站立倒伏的玉米、水稻、麦草、苜蓿草、羊草、芦苇、棉花秸秆经过喂入、切割、压实捆扎最后打成捆。玉米秸秆粉碎回收打捆机,无论是收获站立的玉米秸秆还是收获放铺的玉米秸秆以及联合收割机割台废弃的玉米秸秆均能有效收获,还可以用于水稻秸秆、小麦秸秆、棉花秸秆和花杆以及芦苇都能有效回收。本机属全自动.中小悬挂型青贮饲料畜牧机械.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操作.只需一人能自动实现就地全株喂入.铡切.输送等系列动作.配套动力50-90马力.油耗低效率高.小型30-50亩/日.中型50-90亩/日.留茬高度5-15厘米.切草长度2-15厘米.丝条状.整机3年基本免维护.价格低廉.具有结构简单合理,坚固耐用,安全可靠,使用维修方便,打捆效率高,密度大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畜牧业、造纸业,麦草、稻草、牧草的收购、贮存、运输。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滕州香辣小螺丝辣椒 新疆核桃 核桃 打捆机 牵引式收割捡拾粉碎打捆一体机 打捆机 鲜秸秆青储打捆包膜圆捆一体机 农用机械 圣隆牌揉丝机 打捆机 升级版 青贮饲料 牛羊饲料 养殖专用颗粒机 打捆机 行走式自动捡拾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