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药 球虫专家(地克珠利可溶性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00元/袋
起订: 30 袋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02:21
浏览次数: 4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禽类急性爆发性盲肠球虫、小肠球虫、慢性球虫病引起的食欲下降,羽毛耸立、血便、暴死、突然瘫痪、乱窜、尖叫、鸡冠苍白、拉西红柿样或黄绿色粪便。可见盲肠壁肿胀,肠内有红色血浆等症;同时对鸡的白冠病、组织滴虫病、肠毒综合症也有很好疗效。                                               球虫专家  通用名:地克珠利可溶性粉英文名:Diclazuril Premix汉语拼音:Dikezhuli Kerongxingfen【主要成分】地克珠利、森杜霉素、洛硝达唑、青蒿素、止血散【性状】为类白色或淡黄色粉末。【药理作用】地克珠利为三嗪类广谱抗球虫药,主要抑制子孢子和裂殖体增殖,对球虫的活性峰期在子孢子和第一代裂殖体(即球虫生命周期的最初2天)。具有杀球虫效应,对球虫发育的各个阶段均有作用。对鸡的柔嫩、堆型、毒害、布氏、巨型等艾美耳球虫,鸭和兔的球虫均有良好的效果。【适应证】用于预防禽、兔球虫病。  禽类急性爆发性盲肠球虫、小肠球虫、慢性球虫病引起的食欲下降,羽毛耸立、血便、暴死、突然瘫痪、乱窜、尖叫、鸡冠苍白、拉西红柿样或黄绿色粪便。可见盲肠壁肿胀,肠内有红色血浆等症;同时对鸡的白冠病、组织滴虫病、肠毒综合症也有很好疗效。【用法用量】按地克珠利计算  混饮:即本品100g兑水400kg可集中用药,连用3~5天,重症加倍。【不良反应】按规定剂量使用,暂未见不良反应。【注意事项】使用前应与饲料充分拌匀,否则影响疗效或产生不良反应。【休药期】鸡5日;兔7日(暂定)。【规格】0.2%【包装】100g/袋【贮藏】遮光,密闭,在干燥处保存。【有效期】二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粉剂兽药 二氢吡啶预混剂(爱母猪) 兽药 银翘散(金银神康散) 氟苯尼考 副支喘康 饲料添加剂 仔猪卫士 兽药 五联血抗 疾病防治药 林可霉素注射液 禽药 球虫专家(地克珠利可溶性粉) 禽药 蛋多多(增加产蛋量、改善蛋品质)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