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饲料拌料机 两相电鸡鸭饲料拌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湘粤机械设备厂
型号: 100型 200型
电压: 220v
功率: 2.2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8 21:17
浏览次数: 2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18年新款平口加大螺旋搅叶混合机 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对各种硬质种子(玉米、小麦、水稻、大豆、棉籽、蔬菜种子、大蒜、花生等)进行无损伤包衣操作。以及猪、鱼、鸡、鸭、鹅、牛、羊、兔等各种颗粒饲料的加药搅拌,搅拌快又均匀,不会使颗粒饲料破损。
主要适用于:

该系列拌料机对各种硬质种子(玉米、小麦、水稻、大豆、棉籽、蔬菜种子、大蒜、花生等)进行无损伤包衣操作。以及猪、鱼、鸡、鸭、鹅、牛、羊、兔等各种颗粒饲料的加药搅拌,和各种颗粒状物料进行混合及混色的功能,搅拌快又均匀,不会使颗粒料破损。
优点:
1
、体积小、占地少、带脚轮移动方便

2、螺旋式搅拌,搅拌均匀,速度快

3
、适合搅拌比较松散的干粉料或颗粒料,不适合粘滞性物料搅拌

4
、特别适合颗粒饲料加药搅拌

5
、配电机也配好了开关,回去就可以用了

6
、根据搅拌不同物料,一次可搅拌100-200斤左右,2-5分钟即可完成。省时省力省人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不锈钢搅拌机 养殖户猪饲料拌料机 新型混合机 牛蛙饲料拌料机 两相电鸡鸭饲料拌料机 供应干湿通用型搅拌机 猪饲料搅拌混合机 供应厂家直销大中小型饲料粉碎机 家用粉碎机 供应家用型颗粒机 多功能饲料颗粒机 供应猪饲料铡草粉碎机 多功能铡草粉碎组合机 供应鸡鸭饲料搅拌机 膨化料拌药机 鱼饲料加药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