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飞虱特效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2 15:02
浏览次数: 7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高效、低毒、速效性。是抗性白粉虱专业防治药剂,能有效的杀灭害虫并控制虫卵繁殖生育,持效更长。

白粉虱是最让菜农头疼的虫害之一,为害甚广,防治效果差,这些年尽管菜农在大棚上下都用上防虫网,但仍然难以阻挡它们的侵害。要想全面防治,我们必须首先了解白粉虱的生活习性,防治措施才能行之有效。

罗经理:13607686193

QQ:2245680112

形态特征:温室白粉虱的生命周期可分为四个阶段:卵、若虫、蛹、成虫,其形成时间为: 白粉虱一年可生产9-10代,一代30天左右,一次可产卵100粒。卵为黄褐色,鹅卵形,散布在菜叶背面。若虫身体为椭圆形,初孵化的一龄幼虫会爬行寻找适当的位置,以后即固定在叶背面,口器刺入植物内吸食。成虫身上覆盖一层白色蜡状物,利用其刺吸式口器,吸取植物汁液。
为害症状:生长中的若虫、成虫大量吸食植物汁液会导致叶片退色、卷曲、萎缩,若虫的分泌物亦经常诱发植物霉病而使叶片蒙上一层黑色霉状物,导致叶片正常光合作用与呼吸作用受到干扰,植株衰弱、枯死。此外,白粉虱也经常成为病毒病的传播媒介。

河南科邦化工8位专家研制出来有最好的防治白粉虱药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各种飞虱特效药 蓟马专杀 防治蓟马就用蓟马1+1 专杀蓟马杀虫剂 小菜蛾杀虫剂 新一代白粉虱特效药 抗性小菜蛾特效药 白粉虱特效药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