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骑士小麦田除草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09:09
浏览次数: 9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特性:本品是氯氟吡氧乙酸和炔草酯复配的内吸传导型苗后除草剂,对冬小麦田一年生杂草有很好的防效,二个品种通过合理复配,提高了对杂草的防除效果及杀草谱。能有效防除冬小麦田荠菜、播娘蒿、猪秧秧、泽漆、繁缕、麦家公、佛座、田旋花、刺儿菜、野燕麦、看麦娘等抗性杂草。

注意事项:

1.防治冬小麦田一年生杂草,每季最多使用一次。

2.本品对花生、大豆、棉花等阔叶作物有药害。严禁药液漂移到附近的阔叶作物上,以免产生药害。

3.本品对水生物和鱼有毒。禁止污染池塘和河流,禁止在河塘等水体清洗施药器具。

4.用过的废弃物品不能随意丢弃,也不能做它用。

5.使用本品应穿戴防护服和手套,避免吸入药液。施药期间不吃东西,不喝水。施药后应及时洗手和洗脸。

6.避免孕妇和哺乳期的妇女接触本品。

7.在冻害、盐害、病害、药害、营养不良麦田慎用或不易选用。

8.避开不良变化的气候突冷突热用药,最好在超过10℃用药,日平均超5℃,药后3天无强降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草铵膦除草剂 定姜山大姜除草剂 玉娇玉乐玉米除草剂 小麦田专用除草剂甲基二磺隆 灵耀小麦除草剂 稻安心除草剂 荚宝玉花生田除草剂 硝磺莠去津除草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