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专用溃疡专治溃疡疮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3 18:54
浏览次数: 1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产品营养控旺,促进果实着色增甜,防治溃疡、炭疽、霜霉,适用于金柑、柑橘、猕猴桃、木瓜等果树滋生的葡萄露菌病、荔枝果实疫病等细菌性病害,效果显著,两天控制,三天结疤,五天穿孔。

产品性能:

 1、本品特含三价磷元素,移动性好,内吸附性强,可在植物体内上下传导,诱导植物产生木质素和PA植保素,对柑橘的溃疡病、疮痂、炭疽、墨星、黑斑、霜霉等有害菌能有效的抑制、吞噬作用,经常使用,作物的抗病、抗逆能力大幅度提高。亚磷酸钾在国外是一种登记杀菌剂,由于效果突出,对作物和人畜安全而备受欢迎,是绿色作物的首选。

 

2、本品为亚磷酸钾高浓缩液,刺激作物产生多酚类物质和活氧分子(ROS),激发防御酶系统活性有效防御真菌、细菌、病毒性侵入植物的真皮保护膜。当病原菌入侵时,亚磷酸钾能够诱导幼苗细胞产生木质素,增加细胞壁的厚度和硬度,阻遏病菌侵入和扩展。使用后能调节作物气孔开闭,促进新梢老熟,加速花芽分化,花芽饱满,提高坐果率,增加植物ATP酶的活力,为细胞分裂提供高效能量源,促使幼果转绿,果柄增粗,加大果实营养吸收通道,使果实膨大快,甜度高,品质好。

 

3、本品可强力补磷钾促进植株健壮,有效控制顶端优势,避免植株营养生长过剩,使作物花芽饱满,花多花壮,坐果率及品质明显提高;减少作物出现缺素症状,如叶片黄化、畸形,小叶,落花,裂果等现象。

 

使用方法:

 

1、叶面喷施稀释600-1000倍;

 

2、冲施每亩每次3000ml;

 

3、滴灌、喷灌、淋根每亩每次1000-2000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红柿大量上市中 山东优质西兰花大量上市中 金乡大蒜 大量供应腌渍姜,盐渍姜,脱水姜,保鲜姜,生姜,仔姜,嫩姜 陕西白菜支持一件代发,大量接单发货 地瓜干 甜糯老白干 5斤装 王耀农农庄自产自制 菌种 红平菇三种 打包发货 包邮 优惠特价 2020新鲜河南铁棍山药温县正宗红皮垆土铁棍山药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