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虫专杀根治阿噻微杀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3 18:53
浏览次数: 10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线虫特效~打破传统线虫药的只治病不生根的弊端,杀虫的同时能快速修复促进根系的再生,促进作物养分吸收,达到有效治疗的目的。一瓶两亩地,连用两季再无线虫!本品有阿维菌素,噻唑膦和微生物菌剂淡紫拟青霉,多粘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复配而成。卵虫通杀,彻底,持效期长。对多种作物根结线虫,胞囊线虫,茎线虫,特效。

产品特点:

1、本产品主要成分为淡紫拟青霉活孢子制剂与多粘类芽孢杆菌和地衣芽孢杆菌复配,淡紫拟青霉属于内寄生性真菌,是一些植物寄生线虫的重要天敌,能够寄生于卵,也能侵染幼虫和雌虫,可明显减轻多种作物根结线虫、胞囊线虫、茎线虫等植物线虫病的危害。

2、卵虫通杀、彻底,持效期长。不仅降解,穿透线虫体壁,杀死线虫,而且抑制线虫产卵,分解线虫卵壳,使卵不能孵化,从源头上大大减少线虫基数。

3、次生产物促生长。本产品内含的有益菌群代谢产物富含赤霉素、吲哚乙酸、玉米素等植物生长刺激素,能有效调节作物生长水平,对种子的萌发与生长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使用方法:

1、穴施:亩用1公斤,用前可将该产品按1:800比例与细土或精细有机肥料混匀,定植或播种前,均匀撒于定植穴内。

2、沟施:亩用1-2公斤用前可将该产品按1:1500比例与细土或精细有机肥混匀,在定植或播种前,均匀撒施于定植沟内。

3、撒施:亩用1公斤。

4、上述用量为温室大棚用量,露地及中小拱棚可适当减量,线虫十分严重者增量。

注意事项:

1、本产品禁止与杀菌剂混用;

2、注意安全施用,如不慎进入眼睛,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3、使用时避免阳光暴晒;

4、阴凉干燥处保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红柿大量上市中 山东优质西兰花大量上市中 金乡大蒜 大量供应腌渍姜,盐渍姜,脱水姜,保鲜姜,生姜,仔姜,嫩姜 陕西白菜支持一件代发,大量接单发货 地瓜干 甜糯老白干 5斤装 王耀农农庄自产自制 菌种 红平菇三种 打包发货 包邮 优惠特价 2020新鲜河南铁棍山药温县正宗红皮垆土铁棍山药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