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专用除草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3 15:14
浏览次数: 4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产品名称:豆相逢

二、使用证件:15%精喹•氟磺胺微乳剂

三、产品规格:50ml*200袋  100ml*80瓶

四、产品特点:

1、本品为复配证件,技术性强。

2、特效助剂效果好、除草彻底不返青:特添加进口助剂,杂草吸收快,药后6小时后而不影响药效。

3、禾阔双除一遍净、全田喷雾更放心:对豆田常见杂草:马唐、狗尾草、牛筋草、反枝苋,马齿苋、铁苋菜、苍耳都有非常优秀的效果,新剂型对环境友好。

4、杀草见效速度快、下茬安全无残留:集见效快与死草底于一体。阔叶草施药当天见效,禾本科死草底不反弹。

5、本品为多年来上量产品,历经多年多地大面积验证,效果稳定。

五、使用技术

1、用药量:本产品用药量宽,可基本控制在亩用量80毫升,或一桶水50毫升,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用量,见草施药,不必等雨。

2、用药期:本产品用药期宽,但最佳用药期为大豆1-3片复叶,杂草出齐后的2-6叶期,二次稀释,全田喷雾。

六、注意事项:

1、本药为芽后一年生杂草除草剂,在杂草基本出齐后,使用效果最佳。

2、本品与激素类除草剂有拮抗作用,不能混用。

3、本品高温天气出现轻微灼烧斑,一周左右恢复,不影响作物生长和产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控旺增产剂远福多多效唑矮壮素甲哌鎓 甜糯玉米专用除草剂玉乐硝磺莠去津 麦田禾阔双除麦骑士氯吡炔草酯双氟二甲四氯 双氟·唑草酮悬乳剂 二磺甲碘隆节节麦专杀除草剂 氯氟吡氧乙酸异辛酯 15%炔草酯悬乳剂 旋风头48%噻虫胺蚜虫飞虱蓟马专杀蛆类专杀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