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水农药 大黄素甲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常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4 13:24
浏览次数: 1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突出优势:

1、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经过国家权威机构中国农科院甘薯所甘薯遗传育种研究室的张允刚主任,两年3000例对比效果试验验证,预防控制效果显著。

2、植物提取,绿色安全:钝化病毒,抑制病毒繁殖,显著降低病毒含量,不反弹,控制整体病情不再发展蔓延扩散,未发病的不再发病。

3、提苗壮苗,增加营养,显著提高植株抗病能力,增加叶绿素含量,恢复病株生长,增加蔓长一倍以上,鲜薯相对产量增产140%。

预防流程:

1、排种:排种前用400倍液浸种10分钟,或者排种后在薯块上喷施400倍液,喷至薯块布满药液,晾晒一个小时再浇水覆土。

2、苗床上,薯苗展开第一片叶子开始喷施,一套两桶水,喷匀、喷透,5天一次,至齐苗,剪苗前喷一次,剪苗后再喷一次,循环喷药至供苗结束。

3、大田上,薯苗栽种成活后开始喷施,一套一桶水,配上防治烟粉虱药剂,间隔一周,连喷三次可以有效预防大田内发病。

4、留种田,收获前间隔一周,连喷3次,收获前一周喷施最后一次。

注:如发现有表现出症状的苗子,请将严重的病株拔除或把顶部严重叶片剪掉再喷施,间隔五天,连喷三次,新出的叶子就是正常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