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农药随行就市,生资杨生诚信合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清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25
浏览次数: 4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十余年农资公司,厂家代理,开始淘宝经营,价格优惠,量大从优。有意者请进:https://shop128201704.taobao.com

qq:1007277916



恶霉灵是广普性杀菌剂对多种病原真菌引起的植物病害有较高的防治结果,对鞭毛菌.子囊菌.担子菌.半知菌亚门的腐霉菌.苗腐菌.镰刀菌.丝核菌.伏革菌.根壳菌.雪霉菌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是一种高效低毒环保的杀菌剂、土壤消毒剂,同时又是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具有内吸性和传导性,能直接被植物根部吸收,且在植物体内移动迅速;在土壤中能提高药效,且持效期长,施用两周内仍有杀菌活性。作用机理独特,高效、微毒、无公害,能有效抑制病原真菌菌丝体的正常生长或直接杀灭病菌。对土壤真菌、镰刀菌、根壳菌、丝核菌、腐霉菌、苗腐菌、伏革菌等病原菌都有显著的防治效果,对枯萎病、立枯病、黄萎病、猝倒病、纹枯病、烂秧病、菌核病、疫病、干腐病、黑星病、菌核软腐病、苗枯病、茎枯病、叶枯病、沤根、连作重茬障碍有特效。并具有促进作物根系生长发育、生根壮苗提高成活率的作用。

性能特点

1.有渗透输导性,.不仅对土壤病原菌能发挥效能,而且对植物能起促进生育作用。
  2.与一般杀菌剂不同,能与土壤中的金属离子产生相互作用,加强土壤中的效力。
  3.因对土壤病原菌以外的细菌放线菌的影响很小,所以对土壤中微生物的生态不产生影响。
  4.在土壤中能分解成毒性很低的化合物。[1]

5.具有内吸性和传导性,能直接被植物根部吸收,进入植物体内,移动极为迅速.在根系内移动仅3小时便移动到茎部,24小时内移动至植物全身,其在植物体内的代谢产物为两种葡萄糖苷,对植物有促进生长的作用.根部的分叉。根毛的数量增加,根的活力提高,地下部分的干物重量增加5-15%.吸收水分,养分的能力很强.防止根系老化.施用恶霉灵的根比未施恶霉灵的根颜色明显白嫩,有防治根老化作用.可防止苗由于低温引起的生理障碍的萎凋苗,有良好的抗旱.抗寒.减轻除草剂药害功能.提高秧苗的壮苗率,总苗重增加,秧苗移入大田后的成活率提高,缩短移栽后的缓苗时间,移栽后转青快1-2天;促进大田初期的生长发育.

6.在土壤中能提高药效,大多数杀菌剂,用作土壤消毒,容易被土壤吸附,有降低药效的趋势,而恶霉灵两周内仍有杀菌活性.在土壤中能与无机金属盐的铁.铝离子结合,提高抑制病菌孢子的萌发能力.被土壤吸附的能力极强,在垂直和水平方向的移动性很小,这对提高药效有重要作用。

7.安全低毒无残留,是环保型杀菌剂,是绿色食品的首选农药.

8.恶霉灵可于多种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混合使用.

适用病害

水稻:立枯病、纹枯病、菌核病以及引起烂秧的多种病害;

小麦:全蚀病、赤霉病、纹枯病、雪霉病、根腐病、颖枯病;

棉花:立枯病、猝倒病、疫病、枯萎病、黄萎病;

甜菜:立枯病、根腐病;

西瓜、黄瓜:枯萎病、蔓枯病、疫病、菌核病、立枯病、白绢病、灰霉病;

番茄:灰霉病、早疫病、晚疫病、绵疫病、枯萎病;

茄子:褐纹病、枯萎病、绵疫病、菌核病;

甜辣椒:灰霉病、疫病;

白菜、甘蓝:黑根病、菌核病;

豆类:枯萎病、灰霉病、菌核病;

葱、蒜类:灰霉病、紫斑病;

果树:圆斑根腐病、根朽病、紫纹羽病、白绢病;

林木、苗圃:立枯病、猝倒病等;

草坪:褐斑病、腐霉枯萎病、镰刀枯萎病。

烟草:猝倒病、黑胫病;

使用方法

恶霉灵,是一种内吸杀菌剂,能被植物的根吸收及在根系内移动,在植株体内代谢产生两种糖苷,对作物有提高生理活性的效果,促进根部生长,提高幼苗抗寒性。

恶霉灵又是一种优良的土壤消毒剂,对土壤中的腐霉菌、镰刀菌有高效,土壤施药后,药剂与土壤中的铁、铝离子结合,抑制病菌孢子萌发。而对土壤中病菌以外的细菌、放线菌的影响很小,所以对土壤中微生物的生态不产生影响。因而常用作种子消毒和土壤处理,与福美双混用则效果更好。产品有70%可湿性粉剂,8%、15%、30%水剂。

(1)防治稻苗立枯病,在水稻秧田、苗床、育秧箱(盘),于播前每平方米用30%水剂3-6毫升(亩用有效成分60-120克),对水3千克,喷透为止,然后播种。秧苗1-2叶期如发病或在移栽前再喷1次。

(2)防治甜菜立枯病,每100千克种子,用70%可湿性粉剂400-700克,加50%福美双可湿性粉剂400-800克,混合后拌种。因闷种容易产生药害,不宜采用。田间发病初期,用70%可湿性粉剂3300倍液喷洒或灌根。

防治甜菜根腐病和苗腐病,必要时喷洒或浇灌70%可湿性粉剂3000-3300倍液。

防治甘蔗虎斑病,发病初期喷淋70%可湿性粉剂3000倍液。

(3)防治西瓜枯萎病,用30%水剂600-800倍液喷淋苗床或本田灌根。

(4)防治黄瓜、番茄、茄子、辣椒的碎倒病、立枯病,发病初期喷淋15%水剂1000倍液,每平方米喷药液2--3千克。;

防治黄瓜枯萎病,定植时每株浇灌15%水剂1250倍液200毫升。

(5)防治烟草碎倒病、立枯病,发病初喷70%可湿性粉剂3000-3300倍液。

(6)防治药用植物红花碎倒病,移栽时用15%水剂450倍液灌穴。防治漪萝立枯病,发病初喷淋15%水剂450倍液,隔7-10天再施1次。

(7)防治茶苗碎倒病、立枯病,在种植前,亩用70%可湿性粉剂50-150克,对水土施,或亩用15%水剂250—800毫升,对水喷于土面。

使用恶霜灵拌种时,以干拌最安全,湿拌或闷种易产生药害。应严格控制用药量,以防抑制作物生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苍术种子 苍术 纯野生北苍术 北苍术 仓术苗 仓术 寿光农药随行就市,生资杨生诚信合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