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寡糖 6-12个月 松花木寡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68.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三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5 12:44
浏览次数: 3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国珍牌松花木寡糖颗粒是以松花粉、低聚木糖粉、麦芽糊精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和人体试食试验证明,具有通便的保健功能。低聚木糖被称为“木寡糖”,又被称为“超强双歧因子”。能够选择性促进肠道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的繁殖,同时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能够有效改善肠道健康。松花粉富含天然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产品选用未破壁的松花粉,科学实验证明,未破壁松花粉在进入人体肠道时,其所含的膳食纤维更易吸水膨胀,整肠通便的效果更佳。麦芽糊精广泛应用于糖果、麦乳精、果茶、奶粉、冰淇淋、饮料等食品中,是一种常用的、安全的食品原料,能够改善产品的性状和口感。将益生元功能因子——低聚木糖与松花粉完美结合,具有清补结合、排毒清肠的功效学特性,可调节人体微生态平衡,提高肠道健康水平。目前,松花木寡糖已获得正式的保健食品批文和“中国航天专用保健食品”的荣誉称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竹根 竹益齿护龈牙膏 滋补品 国珍松花粉鱼胶原蛋白葡萄糖酸锌片 其它农机 水珍净水器 松花粉 国珍 木寡糖 6-12个月 松花木寡糖 竹类加工品 竹益齿护龈牙膏 竹类加工品 竹珍深度护理漱口水 竹类加工品 竹珍PM2.5防护口罩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