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秸秆青贮打捆机有补贴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8 00:36
浏览次数: 1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鑫联牌全自动上料青贮打包一体机具有包膜可靠密实、牧草膜拉伸性效果好、操作灵活方便、用膜节省,调节包膜层数方便、裹包草料外观为方捆、并保证裹包草料在露天堆放2年以上等特点。

先用鑫联牌秸秆揉搓机将收集来的原料进行揉搓。使用通过调节锤片的数量调整秸秆的揉搓效果及碎料的多少。减少锤片,出料秸秆加长,碎料减少,增加锤片,出料秸秆变短,碎料增加。它通过秸秆的压扁、纵切、挤丝、揉碎,破坏了秸秆表面硬质茎节,把牲畜不能直接采食的秸秆加工成丝状适口性好的饲草,而又不损失其营养成分,便于牲畜的消化吸收。



最后就是储存发酵。鑫联面包草打捆机包膜机做出来的饲料利用乳酸菌发酵使面包草可以长期贮存;利用酵母菌、芽孢菌发酵使面包草适口性好,营养物质增加;利用纤维素酶提高了秸秆消化利用率;利用蛋白酶、脂肪酶、糖化淀粉酶提高了营养物质的利用率。发酵几天后,面包草内部温度会自行升高。它最适宜的发酵温度在30度左右,因此如遇气温太低,需放置在室内,并采取升温措施。一般在10℃以上经一个月发酵即可制作成“鑫联面包草”饲料。1斤鑫联面包草相当于1.4斤青贮、2斤干秸秆的利用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厂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生产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直销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诚招经销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公司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视频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值得信赖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