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秸秆青贮打捆机工作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8 00:36
浏览次数: 1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日前,在内蒙古扎伦特旗苜蓿农场,一款智能化玉米秸秆饲料青贮打捆机,引起了当地人们的关注和好奇,这款青贮打捆机,采用一系列自动化控制按钮,操作的人只需轻松控制按键,就可以完成青饲料的打捆包膜,当地的小洋说这款机器相当的神奇

拉伸膜裹包青贮与窖贮、堆贮、塔贮等传统的青贮相比有以下特点:一、贮饲料质量好。由于拉伸膜裹包青贮密封好,提高了乳酸菌厌氧发酵环境的质量,提高了饲料营养价值,气味芳香,粗蛋白含量高,粗纤维含量低,消化率高,适合性好,采食率高,家畜利用率可达100%。二、无浪费霉变损失、流液损失和饲喂损失均大大减少。传统的青贮损失可达20-30%。三、不污染环境。由于密封性能好,没有液汁外流现象。包装适当,体积小,密度高,易于运输和 商品化,保证了大中型奶牛场、肉牛场、山羊场、养殖小区等现代化畜牧场青贮饲料的均衡供应和常年使用。四、保存期长。压实密封性好,不受季节、日晒、降雨和地下水位影响,可在露天堆放1-2年以上。



企业发展的好与坏,除了有优质的产品、良好的管理制度与企业文化。还应具有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售后服务是客户购机的有力保障,也是客户选择农用机械的重要依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厂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生产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直销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诚招经销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公司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视频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值得信赖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