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秸秆青贮打捆机耐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8 00:36
浏览次数: 1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XY5552型青贮圆捆机组是固定式捆扎机。是目前国内仅有的能将揉搓后的玉米秸秆可靠的打捆设备。打好捆的玉米秸秆密度大,便于包膜贮存;本机对其它干鲜草类同样能进行捆扎,是畜牧养殖业的必备设备之一。

在影响饲草青贮质量的原料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特性方面开展研究工作,形成了添加剂和饲草配合阻遏饲草青贮时养分劣变的加工工艺技术,集成了提高青贮饲料品质的乳酸菌筛选、鉴定、培育与菌剂制备技术,标准化了饲草青贮技术规程,提出了青贮产品品质评价指标与级值,建立了动物饲草—饲料养分平衡饲喂技术。



鑫联机械本着“高质量,优服务,求发展”的精神,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一、产品配发检验合格证书和安装使用说明书,以确保用户能正确安装使用鑫联公司产品。 二、我公司保证出厂的产品均按有关国家标准生产和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保证严格履行、兑现产品三包,严格执行国家工业产品售后服务有关规定,对出厂产品自发货日起的18个月内或产品安装12个月以内(以先到者为限),若买方能够证实产品是符合本公司建议的方法正确安装与使用;能够证实产品本身确有设计、材料或加工缺陷,并向本公司提出书面申请,本公司将缺陷产品免费召回维修,更换或按订货价全额退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厂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生产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直销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诚招经销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公司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视频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值得信赖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