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秸秆青贮打捆机售后服务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8 00:35
浏览次数: 1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青贮饲料柔软多汁、气味酸甜芳香、适口性好;尤其在枯草季节,家畜能够吃到青绿饲料,自然能够增加采食量。同时还促进消化腺的分泌,对提高家畜日粮内其他饲料的消化也有良好的作用

青储饲料打包机和发酵池原理一样。但是要比发酵池密封效果好的多,青储质量可以达到99%。青贮打包机:是随着新式贮藏方式而诞生,新式的贮藏方式是把原料经过揉搓后,用打包机压成块状,装入装用塑料袋中密封贮藏。



定货方式:现金或是转账都可以,款到物流发货,全国范围内物流送到当地县城。发货期限:所售产品均有现货,付款当天即可物流发货,最迟不超过3天,可扫描运单号给您,让您买的放心,等的安心!确保您要的产品第一时间送到您的收货地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厂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生产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直销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诚招经销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公司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视频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值得信赖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