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秸秆青贮打捆机现场图片和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8 00:35
浏览次数: 1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青贮饲料不但是调剂青绿饲料欠丰,以旺养淡,以余补缺,合理利用青饲料的一项有效方法,而且是规模化、现代化养殖,大力发展农区畜牧业,大幅度降低养殖成本、快速提高养殖效益的有效途径。与此同时也是提高畜产品品质,增强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一项有力措施。

面包草的制作过程十分简单,就是用鑫联揉搓机将秸秆粉碎揉搓加入发酵剂,打成捆,然后用无毒塑料膜包好,每包150斤左右,储存期为一到两年。从营养价值上看,一个单位的黄秸秆面包草的有效养分,相当于1.4个单位青贮的有效养分,是原料有效养分的2倍。拿面包草饲喂奶牛,每天要多产两公斤奶,饲喂肉牛每头每天多增重0.2公斤。经过无氧发酵,秸秆散发出窖香,甜度增加,家畜食欲大增。



企业发展的好与坏,除了有优质的产品、良好的管理制度与企业文化。还应具有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售后服务是客户购机的有力保障,也是客户选择农用机械的重要依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厂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生产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直销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诚招经销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公司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视频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值得信赖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