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秸秆青贮打捆机性价比最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8 00:33
浏览次数: 1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最新款电气一体化自动开仓打包一体机,先进之处在于无人开仓闭仓,自动计时绕绳、开仓、闭仓,根据物料含水量不同,密实度可以用计数器精准调整,保证每包重量在85kg-90kg左右,比市场其他同类产品密实度更高,发酵效果更好。

秸秆揉搓机是我厂根据目前秸杆综合利用,养牛,养羊等科学饲养的要求而研制的一种新型定型饲草加工机械.该机禁止了传统铡草机不能加工软秸杆及硬秸杆饲料利用率低,青贮难以压实等弊病.该机在加工过程中集切揉为一体,加工出的饲料柔软,均匀,没有硬结,牲口采食后利于消化吸收,同时节省采食时间,在制取青贮饲料时利于压实,人工塌实便可打捆,包膜,窖储,袋储均可,饲料利用率100%.干湿两用该产品设计奇特,外观新颖大方,选用优质钢材,经久耐用安全可靠,同时按有惯性皮带轮,能减少动力,起到高效节能的效果。加工的饲料,可变成柔软的丝草,提高了饲料的利用率和适口性。加工后的饲料与其它粉碎机加工的饲料相比较,其最大优点是饲料的纤维组织不受破损,营养成份不流失。该机布局紧凑便于操作,安全可靠。



最后就是储存发酵。鑫联面包草打捆机包膜机做出来的饲料利用乳酸菌发酵使面包草可以长期贮存;利用酵母菌、芽孢菌发酵使面包草适口性好,营养物质增加;利用纤维素酶提高了秸秆消化利用率;利用蛋白酶、脂肪酶、糖化淀粉酶提高了营养物质的利用率。发酵几天后,面包草内部温度会自行升高。它最适宜的发酵温度在30度左右,因此如遇气温太低,需放置在室内,并采取升温措施。一般在10℃以上经一个月发酵即可制作成“鑫联面包草”饲料。1斤鑫联面包草相当于1.4斤青贮、2斤干秸秆的利用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厂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生产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直销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价格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诚招经销商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公司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视频 山东玉米秸秆粉碎机值得信赖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