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揉搓机 鲜秸秆揉搓机 全自动揉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6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阿克苏地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7 09:06
浏览次数: 2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销售经理:宋礼售后服务:机械终身保修,常年提供零配件,负责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质量“三包”,物流、零担配货代办托运,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 购买方式:来厂购买,银行汇款、转账 说明:以上为现款提货价格(不含税票、不含运费)圣隆机械值得信赖.货真价实,上门服务。7 /24小时全程服务,我们承诺本省在24小时上门服务,省外72小时上门,内蒙、新疆、甘肃、宁夏7天上门.公司:曲阜市圣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手机(微信):130 1260 5970QQ:1241857799本系列机型分大、中、小三种型号,分别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而设计。适用于揉切稻草、麦草、花生红薯秧、青干杂草、玉米秸秆、棉花秸秆、荆条、树枝、各种树皮等物料,可同时很好适应干秸秆和青秸秆的揉丝粉碎,加工出来的饲草质地柔软,粉碎细腻,适口性好,采食量高,而且咀嚼更容易,解决了牛羊等反刍动物在采食时过多消耗体能的问题,还解决了物料的浪费,提高了采食率和消化率,特别适合畜牧饲料生产使用;作为生物质能、沼气工程、发酵工程、提炼乙醇、造纸等工业原材料产品使用时物料柔软细碎,更加利于发酵等后期处理,使生产效率和质量显著提高。秸秆揉丝机组成部分     该系列产品主要由喂养斗、机架、机壳、转子等部件组成。具有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生产效率高等特点。 适用范围:  该机适用于玉米秸秆,高梁秆,花生秧,苜蓿,豆秆,地瓜秧等农作物秸秆的揉丝加工。该机可将农作物秸秆揉丝到3-8mm左右的丝状,揉丝率达95%,应用于马,牛,羊等养殖。发电,发酵,造纸等领域。经改机加工的物料柔软无硬结,提高牲畜的适口性,使饲料利用率达10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滕州香辣小螺丝辣椒 新疆核桃 核桃 打捆机 牵引式收割捡拾粉碎打捆一体机 打捆机 鲜秸秆青储打捆包膜圆捆一体机 农用机械 圣隆牌揉丝机 打捆机 升级版 青贮饲料 牛羊饲料 养殖专用颗粒机 打捆机 行走式自动捡拾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