铡草机 最新型 全自动铡草粉碎两用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阿克苏地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7 08:55
浏览次数: 5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售后服务:机械终身保修,常年提供零配件,负责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质量“三包”,物流、零担配货代办托运,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 购买方式:来厂购买,银行汇款、转账 说明:以上为现款提货价格(不含税票、不含运费)圣隆机械值得信赖.货真价实,上门服务。7 /24小时全程服务,我们承诺本省在24小时上门服务,省外72小时上门,内蒙、新疆、甘肃、宁夏7天上门.公司:曲阜市圣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宋礼手机(微信):130 1260 5970QQ:1241857799铡草机工作原理:由电机作为配套动力。将动力传递给主轴,主轴另一端的齿轮通过齿轮箱、万向节等将经过调速的动力传递给压草琨,当待加工的物料进入上下压草琨之间时,被压曹锟夹持并以一定的速度送入铡切机构,经高速旋转的刀具切碎后经出草口抛出机外。该机型具有喂入量大,切碎率高,出草均匀,灵活方便之特点。适合中小型养殖厂,养殖专业户及山区人民,用照明电即可作业,适应性最广,可靠性最强。 安装与调试: 1、机器工作时应安装平整结实的场地上。2、按规定要求配备安装好电机。3、安装皮带前应先检查索引动力的旋转方向是否与铡草机铡切方向一致,确认无误后再调整安装皮带,并使其皮带松紧适当。4、未启动前应对铡草的动定刀间隙进行检查与调整,使之间隙调整控制在0.8毫米以下不磕碰为准,然后锁紧螺栓。本机特性:●钢结构机架,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 设计保险装置,杜绝啃刀事故,整机安全可靠。● 采用先进的喂草机构,独具喂草辊装置,自动喂料,输送链不缠草,喂草顺畅,生产率高。草辊传动轴选用万向联轴节,结构紧凑,运转灵活,拆装方便。● 配套动力多样选择,电动机、柴油机、拖拉机都可配套,尤其对电力缺乏地区更为适宜。● 刀片选用优质钢材,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超强耐磨;采用高强度螺栓,使用安全可靠。● 机壳选用加厚钢板连续焊接而成,整体模具成形,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性价比优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滕州香辣小螺丝辣椒 新疆核桃 核桃 打捆机 牵引式收割捡拾粉碎打捆一体机 打捆机 鲜秸秆青储打捆包膜圆捆一体机 农用机械 圣隆牌揉丝机 打捆机 升级版 青贮饲料 牛羊饲料 养殖专用颗粒机 打捆机 行走式自动捡拾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