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忻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31 20:56
浏览次数: 2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常年向社会大量供应3个月至怀胎的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改良牛等优良品种。

我牧业现有大批育肥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等出售,所售公牛品种纯适应能力强,好饲养,生长快,发育好,可做种牛。客户挑选过程中,不按组销售,自由挑选,以质论价,严把质量关、品质好。品种适应能力强、抗病耐寒、生长速度快、耐粗放、效益高。

多年来,新疆、内蒙古、宁夏、甘肃、陕西、山西、山东、河南、天津、浙江、河北等省、市,多次来我地观察引种,均收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广大养殖朋友的信赖与好评。

选择后的牛,调运牛车一路畅通,运输途中如出现损失均由我们负责。

我们本着“以诚为本,以信为道,以优为胜”,坚持对客户负责的原则。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查!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15536458324张万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 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三元杂交牛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