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牛犊量大从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旺鑫牧业
单价: 1800.00元/头
起订: 5 头
供货总量: 8000 头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7 17:32
浏览次数: 31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小牛犊量大从优前来参观的贫困户黄富贵说:“通过今天来参观养牛,觉得这个模式非常好,对于养牛我更加有信心了。”黄村支书说:“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认为按照达谋生态种养合作社养牛模式发展养牛产业一定能很好地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实现农民收入稳步增长。”
山东旺鑫牛羊驴养殖繁育场在全国养殖专家、教授的指导下,经过一代又一代育种者的精心饲养,现使繁育场的肉羊在产区中规模大、品种全、质量优。近几年来,繁育场已向贵州、江西、广西、云南、福建、四川、江苏、内蒙、东北三省肉牛养殖场调拨肉牛(羊)近二十万头(只),为了更好的推广山东肉牛肉羊肉驴良种,更大的推进中国畜牧业的发展,繁育场现面向全国常年供应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鲁西黄牛、夏洛莱牛等.南非波尔山羊、鲁西小尾寒羊、山羊、奶山羊、黄羊、杜泊绵羊、肉驴、三粉驴、乌头驴、改良肉驴等优良良种! 我们以其科学的管理,优良的品种,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养牛养羊养驴朋友的信赖与好评。我们将永远坚持〃用我们的诚心换取您的放心〃这一原则,回报社会,服务于社会。我们真诚的欢迎全国各地的畜牧领导、专家、能人志士来山东旅游观光,指导工作,考察引种加入养羊业的行列,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发展祖国的畜牧伟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小牛犊量大从优 山东正规小牛犊养殖场 山东牛犊多少钱一头 牛苗大概多少钱一头 黄牛苗多少钱一头 山东肉牛犊多少钱一头 德保矮马多少钱一匹 山东小牛犊多少钱一条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