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西门尔牛犊价格 买牛有补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鑫牧业
单价: 3000.00元/头
起订: 5 头
供货总量: 20000 头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忻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6 23:02
浏览次数: 21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300斤西门尔牛犊价格 买牛有补贴一、投入少,收益高。饲用牧草归于资源性作物,再生能力强,产值高,可频频刈割,屡次使用。特别是多年生牧草,栽培一次可收成多年,每年收成屡次,被誉为“绿色动力”。如:皇竹草一次耕种,高产期可达6年,每年收割8~10茬,亩产鲜草2-3万公斤。以首要养分成分蛋白质测算,一亩地可产皇竹草干物质4000公斤以上,据有关科研部分测定,含有17种氨基酸和多种维他命,粗蛋白质含量达18.46%,精蛋白质含量达16.86%,总糖含量达8.3%。而玉米粗蛋白质仅为8%左右,这样一亩草就相当于8000公斤玉米,约可节约15亩粮田,可饲喂20头猪、10头牛、100只羊、500只兔、2000只鸡鸭、400只鹅、2万条鱼,依据广西全州县生物技术开发试验场进行的屡次试验证明,如选用鲜草饲喂草鱼,14公斤鲜草可出产1公斤草鱼(一般野草需求40公斤以上),18公斤鲜草可出产一公斤肉鹅(白日悉数饲喂皇竹草,晚上弥补一次精料即可,与全天饲料精料的鹅对照组相同时刻出栏,均匀体重仅少56克,但肉质显着优于对照组),下降饲料本钱60%~80%,如此换算栽培一亩皇竹草的经济效益在万元以上,不只效益非常明显,还可谓“一次投入,比年获益”。 栽培一亩牧草种苗的投入一般需求15~200元,如栽培一亩特高宽叶一年生黑麦草仅需种子费用18元左右(生长在冬春,生长时刻6个月,产值高达6~12吨)、栽培一分地皇竹草8个月后可扩种到50亩,种茎仅需100元左右。肉牛养殖场要怎样合理养殖,可是这个吃的问题仍是有考究的,究竟和人一样,气候太热没胃口呀,那么夏天喂些什么?怎样喂这些都是有考究的。
1,气候太热牛的采食量下降,这个时分,粗饲料最好选用适口性好、易消化的饲料。精料也要恰当增加尽量满意牛的各种养分要素的需求。进行健胃消食。并能够增加正气散,防止牛群中暑
3,在喂食时刻上,尽量在清晨和黄昏凉快的时喂料,尽量避开正午高温时段饲喂 ,做到早上早喂,晚上多喂,夜间不断料。喂料时刻应按部就班,跟着温度的改动逐步调整,不能俄然改动。2017西门塔尔小牛犊价格多少钱一头肉牛业有企业为龙头的当地,农业经济有望巨大的打破:有着与农人协会亲近联合的肉牛企业为龙头的当地,农业经济的高涨有望处理三农问题,进入小康社会和建造殷实社会。牛肉出产的兴旺程度又是殷实区域经济的目标和标志。华北肉牛带开展的时刻证明对西部区域有相同的含义。2017西门塔尔牛犊价格 现在2017西门塔尔牛犊价格 现有牧场12017西门塔尔牛犊价格 为了进步办理精准度,处理辨识难度大的问题,为每一头母牛都佩带了植入式电子耳标,现场录入佩带电子耳标的母牛相关信息。在后期的核对和检验作业中,只需用识读器进行简略识读,即可获取母牛的悉数信息,既进步了功率,又进步了办理精准度。 300斤西门尔牛犊价格 买牛有补贴



山西华鑫牧业大型肉牛繁育场是山西规模较大、建场最早、实力雄厚、畜牧业企业,是以养殖繁育、科研推广、销售服务一体的大型繁育基地,始建于1997年,占地面积986亩地,肉牛舍1277
间,具有中高级畜牧师168人,研究生22人。下设31个科室,,种牛科研繁育基地7处、胚胎养殖场以及供种基地7处。
山西华鑫牧业面向全国出售肉牛犊:鲁西黄牛犊、西门塔尔牛犊、利木赞牛犊、夏洛莱牛犊、三元杂交牛犊等良种苗
山西华鑫牧业主要从事肉牛良种繁育、科研生产和销售,育种技术的研究与推广。现存栏种公牛560头,纯种母牛6120头,后备种牛2050头。其中:西门塔尔、利木赞、夏洛来、鲁西黄牛四个品种牛
为主。截止2011年7月末已累计改良本地鲁西黄牛40万头,向全国各地提供种牛80000多头。欢迎广大肉牛养殖户、规模育肥场前来选购良种肉牛犊。基地同山西农业大学、省农业科学院、山西大学及省
畜牧兽医研究所等科研院所联合承担多项省市重点科研课题,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并将科研成果及时进行推广应用,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山西华鑫牧业郑重服务承诺:
【一】、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可签定质量合同)
【二】、我场为购牛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
【三】、我场为购牛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
【四】、来我场购牛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较大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五】、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牛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六】、如购牛业务量大,数量在30头以上(含30头),我场赠送一台铡草机和牧草种子。
【七】、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购牛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我场所售牛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
【八】、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 免费跟随指导,购30头以上免费指导10天,购50头以上免费指导15-30天。
【九】、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培训技术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饲养技术》及光盘和内部饲料配方。
我们是AAA级信誉企业,中央电视7台农广天地和致富经栏目有专题报道!您可放心来场考察指导交流和洽谈业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福建肉牛养殖基地 甘肃肉牛养殖基地 青海肉牛养殖基地 河北黄牛价格 保运到家再付款 河北小牛犊价格 路途伤亡原价赔款 河北养牛场 补贴1头500元 内蒙古肉牛养殖基地 上门服务 安徽肉牛养殖基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