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夏洛莱牛 200-300斤 统货 牛 育肥牛犊价格 肉牛犊养殖技术免费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200.00元/头
起订: 5 头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1 14:05
浏览次数: 3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晨辉养殖场:联系人:袁会斌(场长)15054771666山东省晨辉养殖场种羊养殖繁育基地位于山东省嘉祥县的西北部,肉牛即肉用牛,是一类以生产牛肉为主的牛。肉牛的特点是:体躯丰满、增重快、饲料利用率高、产肉性能好,肉质口感好。肉牛不仅为人们提供肉用品,还为人们提供其他副食品。肉牛养殖的前景广阔。特别是2011年11月 30日,农业部发布了《全国肉牛遗传改良计划(2011-2025年)》,为推进牛群遗传改良进程,提高肉牛生产水平 和经济效益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从养殖业和人们生活的现实情况分析牛羊肉价格走高的原因:一是市民饮食结构调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对身体的保养,由于一些疾病的出现,使不少人不敢吃猪肉,而牛羊是草食动物,因此为绿色食品 ,更有利于人们身体健康。二是货源紧缺。从我市乃至全国来看,猪肉消费量逐年下降,牛羊肉的消费量逐年上升。而从农村实际来看,农民养猪的多,养牛羊的少,年轻力壮的农民多数都在外打工,唯有少数年老的人养殖且还是散养,而规模养殖的还是不是太多。因此,牛、羊肉需求会进一步加剧,预计今后价格还会在高位运行, 或许还会攀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