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利木赞牛 400-600斤 统货 利木赞牛肉牛犊 利木赞牛犊多少钱一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680.00元/头
起订: 5 头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1 14:04
浏览次数: 1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晨辉养殖场:联系人:袁会斌(场长)15054771666山东省晨辉肉牛繁育基地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了减轻养殖者的经济负担,公司将根据客户所购牛的数量,对客户进行减免运输费用.介绍如下:1、凡客户在我场购牛50头以上,我公司免费送货到家。2、凡客户在我场购牛30头,客户负责30%的运输费。3、凡客户在我场购牛20头,客户负责50%的运输费。5、凡客户在我场购牛10头,客户负责60%的运输费。6、凡客户在我场购牛10头,客户负责80%的运输费。具体问题我们可以联系协商,我们目标就是让您放心,让您满意!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们承担 ,由政府部门牵头的养殖户业务量大,可货到付款 并免费送货到家! 山东省济宁市畜牧局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母牛繁育基地。专门在此设立了黄牛市场综合管理黄牛所,黄牛协会,工商税务.动物检疫部门正规化管理,周边几百里老百姓黄牛养殖户在此,买卖。现以行成天天是集,每天上牛量在万头以上,公平,决无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现象,客户在场内自由选购,以质论价,直到发车客户购后的牛,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满意后再付款,也可派专人押车,途中出现伤亡,全额赔偿,把牛安全送达目的地想养牛的朋友一定要谨慎,不要被低价给忽悠了,可能是千里遥遥去买牛,高兴而来,失望而归,还请要养牛的朋友们好好的了解肉牛犊价格,莫贪便宜,上了当。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