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应 蘑菇 迁西 栗蘑(迁西板栗树下长的)最好的蘑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2.00元/袋
起订: 10 袋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8 06:04
浏览次数: 5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栗蘑一袋58g,一袋22元买10赠1。★这是一款纯绿色保健农产品,“菌之王”中国-迁西栗蘑。该产品和迁西板栗齐名,属中国名产,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曾是“皇家贡品”,其营养成分,保健和药用价值非常高,可以治病防癌,还有美容和养颜的功效。被联合国农粮组织推广的14种产品之一。★菌之王迁西栗蘑简介~河北省迁西县是“著名的中国板栗之乡”。“迁西板栗”和“迁西栗蘑”是经地理标志认证的传统特色农产品,长期以来备受世人瞩目。“迁西栗蘑”可益气健脾、扶正驱邪、增强体质,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多营养的珍稀保健食品;可以鲜吃,也可干品储存,且食法多样,可“炒、炖、炸、煮、涮”,还可做“馅、汤、凉拼”等,被誉为“华北人参”,民间又称“菌之王”。盛传清乾隆年间“迁西栗蘑”曾是“皇家贡品”。 “迁西栗蘑”,实乃居家食用、馈赠亲朋之佳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月饼 哆啦a梦十全十美流心月饼 东海带鱼 野生 1.5-2.5公斤 苁蓉 不老草→补肾壮阳→与冬虫夏草功效一样 冲调品 6-12个月 紫菜 菠菜 鸡蛋 菌菇汤 饮料 袋装 6-12个月 芒果草莓黄桃果慕饮料原料 冲调品 6-12个月 蔬菜汤 鱼丸 半年 鱼、虾、蟹、牛、鱿鱼、海螺、扇贝、墨鱼丸 羊肉卷 3-6个月 酮体肉70元/公斤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