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紫蜡苗木采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3 03:26
浏览次数: 5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秋紫蜡苗木采购

树种名称:美国秋紫蜡
别称:秋紫蜡、秋紫白蜡、红叶白蜡、红蜡、美国红梣
科属:木犀科白蜡属
规格:米径5-10cm
存圃量:10000株
所在地区:大连、泰安、沈阳、北京、唐山
形态特征简述:
大型落叶阔叶乔木,树体高大雄伟,冠形饱满。叶为羽状,有5-9枚卵圆形至披针形小叶,边缘有稀齿,绿色,叶脉深,有稀毛,秋季叶色丰富,有橙黄、橙红和紫红等颜色,最后变为深紫色。花萼不脱落,没有花冠,无种子。冬季叶芽暗褐色或近于黑色。树皮浅灰色,较光滑。
生态习性简述:
喜光,能耐阴,喜温暖,也耐寒。喜钙质壤土或沙壤土。深根性,速生耐湿,耐轻度盐碱。抗烟尘、二氧化硫及氯气等。
景观与文化简述:
秋紫蜡是白蜡属乔木,白蜡又被称为梣木,北欧神话里说人就是从梣木里变出来的,挪威语“aska”就是人的意思。梣木树皮中的汁液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其木材坚韧、有弹性,很少弯曲,不易被虫蛀,因此经久耐用,在古代,梣木常被用于制作长矛和权杖等。秋紫蜡树势高大雄伟,冠形匀称整齐,秋叶橙黄至紫红,色彩艳丽,树形规整,枝叶茂密,是优良的观赏乔木。秋紫蜡在秋季呈现出的紫红色调也让其在众多白蜡属乔木中优势突出,因此它是街道和公园里很有价值的观赏树种。

秋紫蜡苗木采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楂苗木厂家 秋紫蜡苗木采购 北美海棠苗木 燕园北美海棠苗木 燕园红枫苗木 美洲椴苗木价格 银红槭苗木价格 秋火焰苗木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