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斤长春花种子要多少钱一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4-0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8-14 10:25
浏览次数: 48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长春花,学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夹竹桃科长春花属一种植物。别名金盏草、四时春、日日新、雁头红、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亦有医者配伍入治疗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肿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误食后,会造成白血球减少、血小板减少、肌肉无力、四肢麻痹等症状。其乳汁中所含生物碱,如长春花碱和长春新碱(vincristine),被提炼出来作为多种癌症如白血病、哈杰金氏症所用的化学治疗药物。

            我告诉你【全国统一货到付款】咨询电话;15725981939看到货满意再付。要购籽种的种植户注意,种子和别的东西不一样,种的是信心,种的是希望,种的是对自己满满成功的渴望,人有三六九等,种子是这样的,不是一批货,不是一个产地,不是一次采集,净度不一样,芽率不一样,都会影响到种子的价格,不同的品种对应的发芽率也不一样的、没有种子发芽率是100%的。对于量大的客户,收到货可以先试种小部分,测试一下发芽率,然后在大面积播种。如果有播种方面疑问的可以直接咨询我们。

     公司主要经营:进口花卉种子;国产花卉种子;国产花卉组合;景观组合花卉;花卉种子种苗;草花种子;色素万寿菊种子;一二年生草花种子;万寿菊种子;百日草种子;矮牵牛种子;三色堇种子;金鱼草种子;天竺葵种子;四季海棠种子;一串红种子;长春花种子;彩叶草种子;孔雀草种子;美女樱种子;天竺葵种子;鸡冠花种子;矮翠菊种子;小丽花种子等上百个花卉品种。可免费邮寄种植资料和我公司画册。一流的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是您的不二选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