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玫瑰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昆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3 14:05
浏览次数: 60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供应食用玫瑰苗
2005年基地启动建设以来,采取“公司+协会+农户”的运作模式,带动农户346户。特别是通过远程教育网,对农民进行实用技术培训,提高了村民素质和吸收运用实用技术水平,极大地调动了农户种植鲜切花的积极性。目前基地年产玫瑰鲜切花1000多万支,主要销往北京、上海等地和澳大利亚、沙特等国家,成为当地农民主要的稳定增收渠道。
2007年,预计产玫瑰鲜切花3000万枝以上,产值1600万元左右,将有力推动白云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重大意义,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探索一条成功之路。
2009年种殖面积达到一万亩以上。
一年四季提供玫瑰鲜花。有大罗拉”、“黑魔术”、“艳粉”、“水蜜桃”、“芬德拉”、“瑞普索迪”、“雪山”、“大桃红等几十个品种
每扎20支,可多种颜色混批。

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种植员都是由云南地区调派技术过硬的人员种植。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供应玫瑰、月季、蔷薇花 食用玫瑰苗 玫瑰苗 玫瑰、月季、蔷薇花 玫瑰 蜜香型食用玫 食用玫瑰 各品级平阴玫瑰花蕾 沙漠玫瑰 大马士革3号玫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