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应 芦荟 烫伤修复天然神器不夜城芦荟盆栽绿植花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50元/棵
起订: 50 棵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06:15
浏览次数: 3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夜城芦荟又名不夜城、大翠盘、高尚芦荟,为百合科芦荟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冬末至早春开花。不夜城芦荟根系发达,所以每年需要换一次盆。不夜城芦荟形优美紧凑,叶色碧绿宜人,是观赏芦荟中的佳品;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可用于治疗烫伤或擦伤。生长习性喜温暖、干燥、充足而柔和的阳光,耐半阴、干旱,忌盆土积水、过于荫蔽。它适宜生长温度在20℃左右,低于零度即会受冻,10℃左右生长近于停顿。土壤最好是沙性土,如是粘性黄泥,宜加入一半砂子,促进疏松透气,有利排水。栽培技术繁殖方法不夜城芦荟的繁殖,可结合换盆进行分株,方法是将植株基部萌发的幼苗取下,另行栽种即可。栽后保持盆土稍有潮气,有根无根都能成活。也可在生长期间将植株的上部截去,晾10天左右伤口干燥后,扦插在沙土或蛭石中;而留在原土中的植株下部,过不了多久,就会新芽群出,等这些芽稍长大后也可取下扦插。管理养护换盆不夜城芦荟根系发达,所以每年需要换一次盆。盆土宜用疏松、肥沃、排水、透气性良好的沙质土,可用腐叶土或草炭土、沙土或蛭石各2份,园土1份,另加少量腐熟的骨粉或草木灰作基肥。换盆时,需修剪过长、过老的根系,以利于植株的茁壮生长。反之则会消耗盆中大量养分,影响花芽形成。施肥每15~20天施1次腐熟的稀薄液肥或复合肥,有人将一些缓效肥撒在盆土表面,使植株慢慢吸收,效果也良好。施肥以马蹄片、麻酱渣等有机物以及发酵后的液肥为主,结合磷酸二氢钾,磷酸二胺等无机速效肥。在追施肥液时,要将盆土充分浇透。另外,还应避免将肥液滴在叶片上,否则会烧伤叶片或导致黑斑病发生。栽培中如肥水不足、长期干旱,植株虽不会死亡,但叶片薄且色淡。光照喜温暖、干燥、充足而柔和的阳光。不夜城芦荟要求日照时间长,光照充足。春秋季的日照时间、强度最适宜其生长。生长环境的光照条件充足,可使不夜城芦荟植株生长健壮,根系发达,株形紧凑。家庭盆栽,春秋季放在阳台上接受阳光直射,夏季放到通风良好的半阴处,冬季摆放到室内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若光照不足会造成植株徒长,株形松散不紧凑,叶片薄,而光照过强又会导致叶色呈褐绿色,影响观赏。夏季高温要注意通风良好,以免因闷热、潮湿而导致植株腐烂;并适当遮光,以免因烈日曝晒而产生日灼病,使叶面出现黑斑,另长期放在光照不足环境中栽培的植株,突然移到阳光下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岭草 直销草坪种子草籽庭院篮球场护坡高尔夫球场 早熟禾草坪 直销草坪种子草籽庭院篮球场绿化必备 狗牙根 直销狗牙根原种裸种草坪种子草籽量大优惠 百慕大 直销草坪种子草籽庭院篮球场护坡绿化 台湾草 直销各个品种草坪种子台湾青草籽量大优惠 皇竹草 牧草种子草籽马牛羊饲料多年生牧草原种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