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增城石滩镇石硖龙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7 21:30
浏览次数: 2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石滩镇

  1. 产量大,品种多:广东广州市增城区全国有名的荔枝之乡,丰富的种植经验31年,是广东省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328亩荔枝龙眼,年年丰产,品种多样(增城挂绿 甜岩,水晶球,进奉,糯米糍,桂味、妃子笑、黑叶、白糖罂等)龙眼5000株,石硖龙眼,果鲜红,均匀,香甜口。

  2. 质量好,价格低:产地直供,新鲜出炉,而且价格低廉,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是供应商和客户的首选。

  3. 专业的服务:有专业的团队,运输可选择有制冷能力的冷藏车,泡沫箱加冰包装运输,低温集装箱运输等,安全放心。



需要的老板可以来电咨询、预约,或者到果园看看,可长期合作,谢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增城三月红荔枝 来电咨询、预约 广东增城石滩镇石硖龙眼 甜岩荔枝 2cm 广东增城甜岩荔枝 荔枝 2cm 广东增城甜岩荔枝 挂绿荔枝 1.5cm 广东增城挂绿荔枝 仙进奉茘枝 2cm 广东增城仙进奉荔枝 妃子笑荔枝 2cm 广东增城妃子笑荔枝 水晶球荔枝 2cm 广东水晶球荔枝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