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龙眼生产基地代购代办桂圆代收龙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镇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2:28
浏览次数: 3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15年6月24日茂名高州石硖、虎山桂圆(龙眼)上市啦!储良等品种将在7月上旬上市!


高州市是全国水果之乡,全市水果种植面积达11.5万公顷,总产量80万吨,产值25亿多元。1994年,国家统计局、中国农村评价中心评定高州为“中国100个水果总产量最高县(市)”排行第一位。全国首批特产之乡命名小组也同年评定高州为“中国龙眼、荔枝、香蕉特产之乡”,享有“全国水果第一县(市)”的声誉。

高州的石硖品种桂圆,全国种植最广泛,产量最大,肉质中厚,味道香甜;储良品种桂圆:全国首屈一指的桂圆!个头大肉厚,是高州最著名美味的桂圆鲜果!


我部有完整的包装工具及冰槽,可以提供价廉物美的包装储运材料和人力以及大型运输货车(包括冷藏车,可发全国各地),有一班训练有素的包装专业队伍。本站为您提供更方便、更实惠的一体化水果代购服务。多年以来我们以最大的真诚和良好的服务为全国各地的客商代收各种优质荔枝。只要您想要收购水果,并事先与我联系,我定会为你提供真实的信息和诚恳的建议。本站免费提供食住及一切便利服务,受到各客商的高度称赞。欢迎各地水果商按不同水果成熟时间联系我们(荔枝5月中旬上市,桂圆6月下旬上市),欢迎前来参观采购。本中心将为各地广大客商提供优质的代购服务!(此信息长期有效,此信息内容是高州根子镇元坝荔枝龙眼代购服务中心2002年编,勿仿抄!)


桂圆(龙眼)品种:石硖 储良 虎山 双孖木  本地眼  鸡眼 

电话:13826088898  0668-6899088  QQ:476178981 吴永崇   

地址:广东高州市根子镇元坝管区大吉垌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沭阳特小凤西瓜即将上市 山东单县甘蓝大量上市 山东单县菠菜大量上市 南丰蜜桔火爆上市中 吴先生诚信合作 春香橘3000斤,有需要的联系 河北省保定市辣椒种植基地,直供 保定市干辣椒交易市场 基地直供,现摘现发,价格低,质量好,特别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