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特产夏季新鲜水果 红心火龙果 5斤装 肉红汁多红龙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79882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0 16:01
浏览次数: 22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营养价值

1.火龙果中花青素含量较高。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它具有抗氧化火龙果、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具有抑制脑细胞变性,预防痴呆症的作用。

2.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的作用。此外,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

3.火龙果富含维生素c,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4.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非常丰富,因此具有减肥、降低胆固醇、润肠、预防大肠癌等功效。

5.火龙果中含铁元素量比一般水果要高。铁元素

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他含铁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

6.火龙果中芝麻状的种子有促进胃肠消化的功能。

7.火龙果果实和茎的汁对肿瘤的生长、病毒感染及免疫反应抑制等病症表现出了积极作用。

8. 火龙果富含大量果肉纤维促进眼睛健康,火龙果的糖分比想象中的要高一些,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人不宜多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方特产夏季新鲜水果 红心火龙果 5斤装 肉红汁多红龙果 广西特产新鲜龙眼 皮薄核小肉厚 夏季亚热带水果新鲜桂圆5斤装 休闲零食凉果果脯果干蜜饯果肉清脆梅 梅肉脱水水果 亚热带夏季特产新鲜水果 特级青柠檬 新鲜柠檬 美容养颜5斤装y 广西三华李 新鲜紫色果肉李子 孕妇水果 新鲜水果大蜜李5斤装 热带进口新鲜水果台湾水仙芒 大台芒5斤1箱 台湾青芒果 11元一斤广西特产时令新鲜水果 黄皮果 果园直销鸡心果热销中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