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应 越南金枕榴莲 60 - 70%以上 3 - 4公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79.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6 21:33
浏览次数: 3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个3-4斤金枕成熟果肉浅黄,黏性多汁,酥软味甜,初尝似有异味,续食清凉甜蜜,吃起来有冰激凌的口感,回味甚佳,故有流连(榴莲)忘返的美誉,被称为万果之王!!!【产地】越南【规格】一个装 3-4斤【包装】加厚纸箱【快递】四通一达【发货区域】西北海南东北北京陕西山西不发。一箱一个榴莲是大自然的产物,不能保证每颗都和图片一模一样,介意慎拍哦~~~下单必看:金枕价格比较贵,因此收件后24小时内如有破损,必须包含快递单和坏果照片,生包、生果打开不予赔偿。榴莲有干耗,我们3斤起发,运输过程中可能会有3-5两水分流失,属于正常现象。榴莲属于大自然的产物,我们无法保证榴莲的出肉率和房数量,但是对于全空包和全死包会给予赔偿。秋冬温度低,请放温度稍高点的环境催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