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黄金李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4 15:27
浏览次数: 13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2005年发现一单株叶片和果实形态特征是桃非桃,是李非李,果肉黄色,果肉性状为李,故名黄金李。该品种果实大、一般单果重100克左右;果顶有红晕,果实外观、果肉都为黄色,十分漂亮;果肉无酸味、风味甜、纤维少;果核小,耐贮运;在金华地区初花期3月份上旬,果实成熟期在7月左右。这个品种很有发展前途。

黄金李属木本科植物,初春开花,春末挂果,盛夏成熟。黄金李的口感取决于它的生长环境。主要来自它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中国中南部省份每年降雨量较大,自然环境非常适宜黄金李的生长,这样特殊的气候条件下,造就黄金李特殊口感。

外观/营养成份;黄金李粒粒饱满圆润,色泽金黄,玲珑剔透。它内腹空心,核肉分离,皮薄肉脆,芳香、味甜汁多、清爽甘甜。它营养丰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极有利于人体健康,肉质致密,吃起来带有一股清香味,绿色水果,是夏季清暑解凉优选佳品。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红叶李 钙果苗 紫冠钙果树苗 卯爷西梅苗 欧李苗品种黑钙果苗 樱桃李苗 樱桃李果树苗 陕西黑布林李子 陕西红布林李子 恐龙蛋李子苗哪里有啊,优质精品李子苗{泰安吉瑞园艺场果树苗基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