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巨王李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渭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5 00:11
浏览次数: 1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陕西大荔县-水果之乡、杂果基地。 黑巨王李,美国引进,是目前最大的李子新品种。果实扁圆形,果形端正。平均单果重186.8g,大果达325g,果实巨大。成熟后不落果,不裂果。果皮紫黑,果肉橙黄,肉质细,汁液多,味极甜,香味浓郁,固形物含量达16%,品质极上等;核小,可食率98.2%;果实皮厚,硬度大,糖分高,极耐贮运。7月上中旬成熟,比伏里红早10天,果实发育期100-105d(天)。萌芽率高,成枝力强,生长势极强;极易成花,花粉量大,座果率极高,早果性强,具极好的连续结果能力;抗低温能力极强,黑宝石、伏里红、六月紫等遭遇低温座果极少,黑巨王仍获丰产。该品种以其巨大的果个、极优的品质、良好的耐贮运能力、优异的丰产性和俏销的高价格受到果农、客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李子市场上令人瞩目的一个新秀。本公司供应生鲜水果的黑巨王李子巨王李子批发价格,品质保证,货源充足,欢迎洽谈。 咨询:13609237625 13087606466 详址: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两宜镇顺利瓜果商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渭南市范家镇孙顺利:红提 产地直销凯特杏,纯甜,大果型杏子品种,5月底成熟 白皮小香甜瓜 大棚西瓜 陕西蒲城大棚西瓜 西瓜(有籽西瓜,无籽西瓜) 早冠龙西瓜 黑巨王李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