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苗、脆红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3 20:24
浏览次数: 10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周鹏
  • 联系人周鹏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山东 泰安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李子树,别名樱桃李,落叶小乔木,高度可达8米,因为气候不同。干皮紫灰色,小枝淡红褐色,均光滑无毛。单叶互生,叶卵圆形或长圆状披针形,长4.5-6厘米,宽2-4厘米,先端短尖, 基部楔形,缘具尖细锯齿,羽状脉5-8对,两面无毛或背面脉腋有毛,色暗绿或紫红,叶柄光滑多无腺体。花单生或2朵簇生,白色,雄蕊约25枚,略短于花瓣,花部无毛,核果扁球形,径1-3厘米,腹缝线上微见沟纹,无梗洼,熟时黄、红或紫色,光亮或微被白粉,花叶同放,花期3-4月,果常早落。喜光也稍耐荫,抗寒,适应性强,以温暖湿润的气候环境和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为有利。怕盐碱和涝洼。浅根性,萌蘖性强,对有害气体有一定的抗性。原产中亚及中国新疆天山一带,现作为果树广泛栽培,我国大部分地区均有栽种,主要分布于我国的南方地区,西部地区有野生种。世界其他地区亦有分布。加利福利亚州贡献了美国87%的李总产量,我国是世界上大的李出口国。李子树多以山毛桃作砧木嫁接繁育,也可插条繁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富平尖柿柿子苗 大五棱山楂苗 橘子树苗 全明星草莓苗 樱桃树 美国核桃苗品种 桃核 核桃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