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的二月兰种子一览表多少钱一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3-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8-14 10:24
浏览次数: 40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二月兰介绍种子繁殖为主,再生能力强,植株枯后很快会有新落下的种子发芽长出新的植株苗:在不经翻耕的土壤上,人工撒播的种子也能成苗,并具较强的抗杂草能力。故栽培管理可相对粗放,较为容易。刚采收的新鲜种子有的有后熟生理现象,早播的发芽率低,荫发延续1-2个月甚至更长。播种时间夏、秋均可,但以8-9月最为适宜。每克种子300-400粒,每亩播种量1公斤左右。若按每平方米测算应为每平方米1-2克。如果采用喷播方式则单位面积用量最好增加10-20%。

   二月蓝植株生活史从每年9月至次年6月,甚至在寒冷冬季仍可保绿不枯,可以较好的覆盖地面。北京地区一般3月下旬至5月开花,部分花期可延长至夏季,一个居群的花区可延续两个多月,最佳观赏效果可达一个月之久。二月蓝是北方地区不可多得的早春观花,冬季观绿的地被植物,因此深受人们喜欢,曾被提名为上海市市花的候选花,但园林作为景观应用的实例少,仍以野生状态为主
   购买电话:15725981939本店种子来源于专业花田订单生产而非野生采摘.因此种子的饱满度,纯度,活力等各项都高于市场同类产品.内部质检部门定期抽检,种子的质量得以保证,如何产品质量问题都会妥善解决,请放心购买.
      专家定制种子配比  专业全套施工方案
    根据客户环境量身定制种子配比,行情唯一免费提供专业全套施工详细方案保证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