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草种子一览表多少钱一斤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3-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8-14 10:24
浏览次数: 82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如果是在早春育苗,应注意确保一定的生长温度,尽量避免生长停滞。播种宜采用较疏松的人工介质,床播、箱播育苗,有条件的可采用穴盘育苗。介质要求pH值在6.0~6.2(稍高于其他品种),EC值<0.75,经消毒处理,播种后用蛭石稍稍覆盖。孔雀草的发芽适温22~24℃,发芽时间5-8

             孔雀草(拉丁学名:Tagetes patula L.)菊科、万寿菊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分枝斜展。叶羽状分裂,头状花序单生,管状花花冠黄色,瘦果线形,花期7-9月。
原产墨西哥。分布于四川、贵州、云南等地,生于海拔 750-1600m的山坡草地、林中,或庭园栽培。具有药用价值。孔雀草的全草可入药,夏、秋季采收,鲜用或晒干。性味苦,平。有清热利湿,止咳之功效。用于咳嗽,痢疾,顿咳,牙痛,风火眼痛;外用于痄腮,乳痛。
   
孔雀草种子的每克粒数在290~350之间。在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保护地条件下,一年四季均可播种。但由于用花条件的限制,以“五一”、“国庆”两个节日的用花量最大。再由于孔雀草的播种要求气温高于15℃(或有加温保温条件),因此长江中下游一带的播种期一般在11月至8月。气候暖和的南方可以一年四季播种;在北方则流行春播。
      购买电话:15725981939本店种子来源于专业花田订单生产而非野生采摘.因此种子的饱满度,纯度,活力等各项都高于市场同类产品.内部质检部门定期抽检,种子的质量得以保证,如何产品质量问题都会妥善解决,请放心购买.
      专家定制种子配比  专业全套施工方案
    根据客户环境量身定制种子配比,行情唯一免费提供专业全套施工详细方案保证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