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焉耆博湖干红辣椒大量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塔
单价: 8.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3 02:12
浏览次数: 36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本地红辣椒大量上市!

新疆巴州北四县主要种植色素椒.金塔辣椒.益都红辣椒.美国红辣椒.新疆线椒.新疆板椒.新疆铁皮辣椒
地址新疆和静县开来镇(21团),位于新疆中部,天山以南,焉耆盆地西北部,位于新疆天山中部南麓,开都河上游南岸,距和静县城公路里程29公里,南接焉耆七个星镇,东连农二师22团,北与哈尔莫墩镇隔河相望,西与库尔勒市相交.交通方便.

郑重承诺:在同等价位上,保证质量最好。在同等质量上,保证价格最低。
欢迎新老朋友来我这洽谈、指导。 如需要购买请尽快与我联系,北四县的辣椒货源,本人是本地种植户,熟悉产区和品质、品种分布,人脉广,长期提供辣椒代办业务。 吃住免费,免费提供车辆,本人负责带你寻找货源,商谈价格,有意者来电联系,13379764030 。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彩椒、架豆等各种蔬菜 辣椒 线椒 供应辣椒,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荞山镇。 剪把北京红辣椒,可切圈,打粉,出口 青线椒红线椒长红泡椒皱皮辣椒软香辣,螺丝椒 干辣椒 艳红干辣椒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