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进口辣椒干报关辣椒市场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桂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1 00:14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辣椒干海关编码:09042100.00 关税:20%(印度10%) 增值税:9%

目前我们国家进口辣椒干的国家有:
印度,越南,缅甸,泰国,日本,秘鲁,美国,日本
其中印度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孕育出质量上乘其中S17猛辣型(辣度11-13SHU)细长型,(长5-8cm.宽1cm左右)色泽光亮深红,辣味特别浓重,味国内普通干辣椒的3-4倍,最适合口味浓重的熟食加工使用。S4中辣型(4万SHU)长约8cm.宽约1.5-2cm。受印度当地热带季风气候,亚热带季风气候,温带季风气候影晌,所生产出的干辣椒,色泽光亮身红,辣味适中,最适合大众口味食用。


印度辣椒干进口流程 

第一步:辣椒干进口单证: 

进口食品经营企业应到当地商品检验检疫局领取表格,准备下列申报文件:
1、 企业营业执照;
2、 食品质量检验检疫报告;
企业需将所对应的进口食品并出具检验报告。
3、 生产厂商《生产许可证》原印件及译文(此证应为出产国当地的有关机构或组织出具);
4、 生产厂商《卫生许可证》原印件及译文(此证应为出产国当地的有关机构或组织出具);
5、 生产厂商《食品生产工艺流程》原印件及译文(只需要简单的食品生产工艺流程说明示意,并加盖企业印章或负责人签署。);
6、 中文商标设计样张。
保留原正面标签显示的外文并在中文标签上必须有对应译文,且中文品名字体要大于外文品名字体。样张必须是原样大小,可以是彩色打印件。
 
以上资料齐备后,通过当地商检局上报国家商检局审核批准,发放“中文注册商标批准书”,一种食品对应一个商标。如果同一种食品再申请一个商标,食品中文名称不得相同。而如果申报的中文名称已有重复的,需要重新起一个名称。第二步:辣椒干进口流程: 

1.货物海上漂的时候,办理好收发货人备案、中文标签以及国外单证(提前准备国外单证、如果有问题也能及时修改;提前工作一定要做好 ,否则会产生很多滞箱费、码头费的) 

2.货物到港后,换取提单(换单) 

3.报检(报检过程需要审核中文标签是否符合国家规定,同时备案标签) 

4.报关(海关电子审单、人工审单、海关审价、缴税、查验、放行) 

5.将货物运至商检监管仓库,拆箱后,预约商检局抽样化验。 

6.抽样化验合格后,贴上中文标签(仓库人员贴) 

7.商检局人员检查标签无误,放行 

8.将货物送到您的指定地点 

9.商检部门出卫生证,即可进入市场批发销售

看似手续复杂其实都可以交给我们公司处理,单证方面我们会为你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指导,让你通关无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印度进口辣椒干报关辣椒市场行情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