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菊花种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2 13:58
浏览次数: 79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亳州菊花种苗供应商产地直销

一、概述
  菊花为菊科植物。以头状花序人药,有流风散热、清肝明目的动效,菊花喜温暖气候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能耐寒,怕水滑,但苗期,花期不可缺水,菊花属短日照植物,对日照长短反应很敏感每天不超过10小时的光照,才能现當开花。
二、载培技术1.选地整地菊花种植对土壤要求不严,在排水良好、肥沃流松,含殖质丰富的土中生长为好,土地、低注地与盐碱地不宜种植,忌连作。2.繁殖方法繁殖方法有分株紧殖和杆插繁殖
    (1)分株繁殖在11月采收菊花后,选择生长健壮、无病虫害的植株,将根全部挖出,除去地上基后,栽植在一块肥沃的地块上施一层土杂肥,以利保暖越冬,型年3-4月扒开土,浇水,4-5月份葡花幼苗长至15厘米时,将全株挖出,分成数株,按株行距各为40厘米,挖穴定植于大田,每穴1-2株,栽后盖土压实,浇水般每667平方米老苗可栽1公顷的生产田。
    (2)杆插育苗4-5月份或6-8月份,选择粗壮、无病虫害的新枝作插条。取其中段,剪成10-15僵米的小段,用植物激素处理插条,然后按行距20-25厘米、株距6-7厘米插入苗床,并压实浇水,约20天可发根,以后每隔1个月通施一次人畜粪水,苗高20厘米时出圈移段3.移分株苗于4-5月、扦插苗于5-6月移栽。选择阴天成雨后或明天晚进行,在整好的面上,按株行距各40厘米,案厘米挖六,将带土挖取的动我aL林分每最1-2作,段后覆土压紧,定粗水4.间骨理1)中除移成活后应经常除草培土,直至现为止2)肥箱花离肥,除足基肥外,生长期还应追肥3次,第次在运青后,施10=15千克尿素,第二次在植分枝时,可施饼肥、人尿,第三次在现雷期,每667平方米施人尿2000千克。
    (3)强花分枝后,当面高25厘米时,进行第一次,天去顶心1-2厘米,以后每隔半月一次,到大暑后停止害有根离,箱高病、码资病等5.由害居治葡花常其在雨季发病率高。及时排水,多圆灵等可防治。
菊花
菊花喜肥,因此宜选择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中性,微酸性为好,忌碱性土壤、洼地、飞砂地带。在4~5月间栽培,亩栽苗量3400-4000株,行距60厘米,株距40厘米。并及时浇水定株。整个种植过程中打三次顶,提高产量。亩产菊花200公斤,品种有:亳菊,杭菊。生长周期:半年,开白色花,先黄后白  适合林下种植。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除虫菊 除虫菊种子 金鸡菊种子 瓜叶菊 山东金盏菊 山东翠菊 多色非洲菊 亳州菊花种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