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百日草种子一览表多少钱一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5.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3-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8-14 10:24
浏览次数: 26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百日草厂家介绍:百日草的种子寿命为3年,发芽率为60%左右,尽量选择上一年饱满种子,以提高种子发芽率。可根据开花时间确定播种日期,从播种到开花约须75-90天。种子可点播或撤播,需覆1厘米左右薄土,播后浇水,播种5-10天后发芽,幼苗长出2片叶、高5-8厘米时移植一次。从定植到开花因品种不同需45-60天,生长适温为15-30℃,除幼苗需遮光避雨外,均需充足阳光。定植上盆可用腐殖土3份、锯木屑1份、河沙1份搅均匀


       优质草花种子热销中,花色齐全,多年生长提供草花种子资料 草花种子全网低价,草花种子全部经过机器筛选,发芽试验合格后销售,做到"一种一芽"的服务标准.老百姓购种放心企业,欢迎广大客户咨询订购!订购热15725981939姚经理
   《打造薰衣草花海》《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花海景观设计》《观赏草草坪种子》《花卉种子》“坚决保证一种一芽、一花一世界的服务标准,一分价格一份货”。 
草花(Flower),美化环境常用的一种,其茎干质地柔软,木质部不发达。草花组合盆栽是流行的花卉应用,强调组合设计,被称为“活的花艺。草花品种较多,色彩很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植物造景中色彩变化的要求。草花株型低矮,对土壤的生长条件要求较小,是植物快速造景中的最佳材料
花坛是在一定种植床内栽植不同或相同种草花品种
万寿菊、一串红、国庆菊、三色堇、矮牵牛、瓜叶菊、金盏菊、美人蕉、彩叶草、孔雀草、鸡冠花、蝴蝶花、百日草、橄榄、雪里红 、仙客来、向日葵、美女樱、藿香蓟、观赏椒、向日葵、古代稀、芙蓉葵、仙客来、康乃馨、天竺葵、雁来红、大丽花、洋凤仙、荷包花、鸡冠花、醉蝶花、大理花、长春花、五星花、孔雀草、金鱼草、彩叶草、补血草、千鸟草、百日草、瓜叶菊、金光菊、白晶菊、蛇鞭菊、银叶菊、金盏菊、荷兰菊、四季海棠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