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菊种子花色有几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2019-05-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5-08 09:54
浏览次数: 25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百日菊种子花色有几种!咨询电话:15240391186胡女士。我们的百日草俗称百日菊,株高在50公分左右,花色有白色花朵,红色品种,黄色,绿色品种,橙色,玫红色,紫色品种混色品种等花朵色彩鲜明,花瓣重叠,所谓是五彩缤纷一点都不夸张哦!配置的百日草花海不管您是条播还是混播都是目前景区园林美丽的风景线!
   草花品种有:格桑花,波斯菊,除虫菊,翠菊,黑心菊,茼蒿菊,常夏石竹,太阳花,金光菊,醉蝶花,金鱼草,勿忘我郁金香,百合花,剑兰花,美人蕉,花环菊,飞燕草,剪秋萝,蒲公英,紫花地丁,鸢尾花,黄花鸢尾,黄菖蒲,唐菖蒲,蓝花鸢尾,鸡冠花,凤仙花,蜀葵,月季花,芍药花,琉璃苣,鲁冰花,狼尾草,蓝花亚麻,红花鼠尾草,耧斗菜,蓝花鼠尾草,观赏向日葵,玩具熊向日葵,油葵,麦仙翁,婆婆纳,美丽月见草,马莲花,马兰,马利筋曼陀罗,罗勒,迷你向日葵,蒲葵,再力花,千屈菜,千日红,千鸟草,牵牛花,千日紫,三色堇,大葱花,蛇莓,神香草,蔷薇花,甜叶菊,五色菊委陵菜,小丽花,小冠花,野菊花,羽叶茑萝,羽扇豆,紫盆花,苏子,紫云英,各种名花百日草花红色黄色绿色玫红色,紫色,各种硫华菊,大花金鸡菊蓝色矢车菊,万寿菊,松果菊,西洋冰菊,五彩石竹,薰衣草,孔雀草,雏菊,南非万寿菊,一串红,蓝花鼠尾草,进口美女樱,进口各种虞美人,蛇目菊,马鞭草,蛇鞭菊,宿根草花品种齐全!《江苏省绿之洲花卉工程有限公司》恭候您的光临!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除虫菊 除虫菊种子 金鸡菊种子 瓜叶菊 山东金盏菊 山东翠菊 多色非洲菊 亳州菊花种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