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贵高原2000米海拔山谷韭菜,老品种韭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葫芦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2 23:47
浏览次数: 1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位于云贵高原2000米海拔山谷韭菜,老品种韭菜,环境优美,无任何污染,森林覆盖率高,水份充沛,石韭菜很甜,香嫩。

广东地区叫石韭菜,福建等地叫宽叶韭菜,宽叶韭菜 又名:石韭,,是葱科葱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丛生,叶细长而扁,开小白花。叶和花嫩时可以食用。


亥菜口感很好,味鲜甜而脆,少辛辣味,能去肉、鱼类的腥气,也可直接清炒或做馅。值得一提的是亥菜炒蛋,家常简单却色香味俱全。除了做菜食用外,亥菜还有良好的药用价值。其根味辛,有散瘀活血,行气导滞作用;叶味甘辛咸,有益肝健胃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亥菜炒蛋,家常简单却色香味俱全。除了做菜食用外,亥菜还有良好的药用价值。其根味辛,有散瘀活血,行气导滞作用;叶味甘辛咸,有益肝健胃的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